彰化高壓氧艙治療 》運動員的最佳幫手:奧克斯高壓氧艙

賽後新起點:談運動恢復的重要性

奪冠之後:如何透過科學化恢復策略重返巔峰

每場比賽結束後,運動員的身體都經歷了極限的挑戰。賽後恢復的過程並不僅是身體的休息,它是達成連續勝利的新起點。有效的恢復策略能夠減少肌肉疲勞,修復微損傷,並為下一場比賽做好準備。

休息的藝術:創造運動恢復的最佳環境

在高強度的運動後,創造一個適合身體恢復的環境就像是一門藝術。不僅關乎肉體的修復,更涉及精神的調養。一個安靜舒適的空間,適當的營養補給,以及足夠的睡眠,這些都是恢復的關鍵元素。

彰化高壓氧艙治療 》運動員的最佳幫手:奧克斯高壓氧艙

痛後反思:傳統恢復方法的不足

超越冰敷和按摩:尋找更有效的恢復手段

傳統的恢復手段如冰敷和按摩,雖然在短期內有效,但對於專業運動員的長期恢復和身體維護來說,往往效果有限。隨著體育科學的進步,我們開始尋求更深層次的恢復技術。

當休息不足夠:評估傳統恢復方法的長期效果

對於那些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訓練和比賽的運動員而言,簡單的休息已經不足以滿足他們對恢復的需求。隨著時間的推移,傳統的恢復方法可能無法有效地解決積累的肌肉損傷和疲勞。

彰化高壓氧艙治療 》運動員的最佳幫手:奧克斯高壓氧艙

快速恢復,不再是夢?運動員的急迫需求

精英運動員的恢復賽程:追尋極速復原的真相

當比賽的哨聲響起,運動員的身體就開始了與時間的賽跑。快速恢復,對於他們來說,不僅是期望,更是必須。在這個競爭激烈的體壇,每一分鐘的恢復時間都可能影響下一場比賽的結果。從肌肉的細微撕裂到能量的迅速重補,運動員都在尋求各種方法來加速恢復過程。他們的需求已經超越了傳統的休息和營養攝取,現代科技在這方面的介入,似乎為他們帶來了曙光。

時間是運動員的賽道:如何贏得恢復的比賽

在體育競賽中,時間不僅僅是計分板上的數字,它同時也是運動員體內進行的生化反應。一場激烈的比賽後,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將身體狀態恢復至最佳,成為了運動員和教練團隊面臨的關鍵挑戰。高效的恢復方法不僅能幫助運動員減少受傷的風險,還能幫助他們在接連的比賽中保持最佳表現。因此,探索和應用快速有效的恢復技術,已經成為運動世界中不斷進行的一場競賽。

彰化高壓氧艙治療 》運動員的最佳幫手:奧克斯高壓氧艙

給運動後恢復注入新活力:高壓氧艙的作用

當高壓氧遇上運動科學:恢復的新紀元

當現代運動科學遇見了高壓氧艙這一創新技術,運動恢復進入了一個新的時代。在這個氧氣濃度高於常態的環境中,運動員的身體得以更有效地利用氧氣,加速身體的自然修復過程。這不僅意味著更快的傷口癒合,更涵蓋了從細胞層面到整體體能的全面恢復。這種恢復的新方法對於追求更高、更快、更強的運動員來說,是一次質的飛躍。

深呼吸,深度恢復:高壓氧艙在運動中的革命性角色

對於那些在賽場上為榮譽奮戰的運動員來說,每一次深呼吸都是恢復的一部分。

高壓氧艙將這一自然過程提升到了新的高度,使得氧氣不僅能滋養肺部,更能滲透至每一個需要修復的細胞。在密閉的艙中,氧氣成為了體內修復的加速器,為運動員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恢復體驗。這不僅是科技的勝利,更是運動員體能管理的一場革命。

運動恢復的秘密利器:高壓氧艙成功案例分享

從賽場到高壓氧艙:冠軍運動員的恢復日記

每一位冠軍運動員的背後,都有一套他們自己的恢復秘籍。高壓氧艙,作為這些秘籍中的最新添加,已經在眾多運動員中證明了其價值。

高壓氧艙背後的勝利故事:運動員的見證

在運動的世界中,勝利不僅僅是比賽的結果,它同樣體現在運動員如何應對比賽後的恢復。高壓氧艙作為恢復的新選擇,已經幫助許多運動員在比賽後快速回到最佳狀態。這段文案將展示那些通過使用高壓氧艙而取得顯著恢復效果的運動員故事,從他們的親身經歷中揭示高壓氧艙如何成為他們成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彰化高壓氧艙治療 》運動員的最佳幫手:奧克斯高壓氧艙

彰化高壓氧艙治療 》運動員的最佳幫手:奧克斯高壓氧艙

奧克斯高壓氧艙在全運會上的實際運用

在2023年的全運盛會上,我們奧克斯高壓氧將先進的高壓氧艙運抵臺南,為北市運動英雄們提供了巨大的支持。他們對此的熱烈反響,讓我們深感榮幸,每一份感謝都深深觸動了我們的心。

在運動的戰場上,每分每秒的恢復都至關重要。北市府洞察這一點,於是在團本部精心設立了一間運動防護室,裝備了專為運動員打造的高壓氧疲勞恢復艙,保證他們能獲得迅速且有效的恢復。

當桌球選手林昀儒在十月底的一天裡勇猛地迎戰七場賽事後,他分享了自己的恢復祕笈:在高壓氧艙中的一夜之眠。

他驚喜地發現,即便經歷激烈的比賽,次日的身體狀態依然輕盈無比,疲憊與痠痛仿若雲消霧散,這種恢復的體驗與過去大相徑庭。正因為即將再次出征國際賽場,他決定再次沉浸在高壓氧艙帶來的奇妙恢復中。

而對網球選手曾俊欣而言,即使是兩小時的車程也絲毫不影響他對高壓氧艙的追求。他的體驗證明了,無論距離有多遠,高壓氧的恢復奇效都是值得的。經過一小時的高壓氧治療,他發現自己不僅從疲憊中獲得解脫,還享受到了一夜深沉的睡眠。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彰化高壓氧艙治療 》運動員的最佳幫手:奧克斯高壓氧艙

彰化高壓氧艙治療 》運動員的最佳幫手:奧克斯高壓氧艙

 

肌腱病變恢復與高壓氧艙相關性在競技體育的世界裡,每一秒、每一步都至關重要。在這樣的環境下,奧克斯高壓氧艙為運動員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優勢。這不僅是一種恢復手段,更是提升運動表現的關鍵。通過在高壓環境下增加氧氣的吸收,您的身體能夠更快地從高強度的運動中恢復,從而讓您在訓練和比賽中保持最佳狀態。臺南高壓氧中心

高壓氧艙的使用對於提高心肺功能、增強耐力和加速能量恢復等方面有著不可忽視的效果。對於那些需要快速恢復以應對連續賽事的運動員來說,這是一種無可比擬的資源。此外,高壓氧治療還被證明對於減少運動引起的肌肉酸痛和疲勞有著顯著效果,這對於維持訓練和比賽的一致性至關重要。高壓氧艙協助肌肉拉傷恢復

我們邀請您來體驗奧克斯高壓氧艙的奇效,無論您是專業運動員、運動團隊還是運動醫學的研究者。透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和先進技術,我們承諾為您的運動表現和身體健康帶來顯著改善。我們期待與您合作,共同探索運動科學的新領域,助您在競技場上達到前所未有的高度。立即聯繫我們,開始您的高壓氧提升運動表現之旅,向卓越邁進!臺中高壓氧中心

徐曉的《lt;今天gt;與我》發表在美國出版的1999年的春季號《今天》文學期刊上,1999年由新疆青少年出版社出版、廖亦武主編的《沉淪的圣殿——中國20世紀70年代地下詩歌遺照》同期收入此文,承蒙網友深宵曠野獨行人的推薦,買不到原書,只好在網上查找到,就在網上讀了徐曉寫于1997年的這篇文章。可能許多喜歡詩歌的人早已看到過這篇文章,今天重新提起來,完全是因為自己以前的孤陋寡聞所至,且我實在是喜歡徐曉的文章,閱后便記下讀后感,聊也自慰。 徐曉在文章的最后寫道:“我之所以寫下了以上的文字,大多是因為我們的兒子周易然,當年他還沒有出生,如今也只有九歲,一個沒有父親的兒子只有靠母親為他留下一點父輩的蹤跡,我希望將來他能從這些文字中了解并感知他的父親。”其實何嘗又不是讓我們經歷過那個時代的人,去了解那些不曾經歷過的往事。 《今天》停刊到現在大約已經二十六年,許多當年熱愛《今天》的人或許早已經忘卻它,或是忘卻了它曾經的存在,也許包括那些曾經為《今天》而付出心血的人。可是有一個卻始終沒有忘記《今天》,這個人就是徐曉。 1973年,18歲的徐曉從朋友那里得到一冊手抄本的詩集,正是這個偶然的機會,徹底改變這個正值青春年少美麗的少女,通過《今天》這本詩集,她認識了詩集的作者趙一凡,趙一凡是影響徐曉人生最重要的人,徐曉在一凡家結識許多的文學青年,在一起讀當時列為禁書的《帶星星的火車票》《麥田里的守望者》《新階級》等書。徐曉在一篇題為《無題往事》的散文中這樣表述趙一凡對她的影響:“我把他當作我的上帝,我相信他的每一句話,并不在乎他把我帶到哪里,事實是,他帶我到哪兒我都會萬死不辭。”這是一個人的影響力,抑或是時代的影響力。 正是因為這樣,她和趙一凡在1975年同時因為莫須有的罪名而被捕入獄。在兩年的牢獄生活中,一凡向她介紹了北島,就是后來《今天》的主要發起者和重要的參與者趙振開,她還在獄中認識《今天》后來的參與者程玉。程玉是原國民黨高級將領的女兒,因反革命罪被捕入獄,那時的徐曉不到20歲,而程玉則不到17歲,她們被關在北京城南的同一座牢房里。《今天》停刊后,程玉到美國留學,后來她們偶然在北京相遇,那天是六月四日,第二天又在家門口告別,一周后程玉又回到美國。人的一生就是這樣,偶然的相遇,預示長久的離別,除相擁而泣,剩下就是無盡的思念。 趙一凡的出現,不僅改變了徐曉的人生,而且一凡的存在,成為徐曉的精神導師和精神支柱,他們一直保持那種純真的朋友之間的情誼,徐曉在文章中寫道:“我愿意他活著。為我而活著,為世上有一個真正理解我、呵護我、容忍我的人而活著,盡管我很清楚世上沒有誰能僅僅為誰而活或者為誰而死。”她(他)們從認識開始一直到一凡1988年去世,保持了15年的友誼。一凡去世時,徐曉正好生下了她的兒子,為沒能去照顧病重的一凡而感到內疚。 我讀這些文字,其實我并不懂得詩歌,也不知道詩歌對于詩人的重要,我只覺得通過《今天》,看到那些年代人與人之間的友誼,看到朋友之間的真情。于我來說,這些尤為重要,這就是我寫下這些文字的理由。 徐曉的《 lt;今天gt;與我》寫到兩個重要的詩人北島和芒克。徐曉是通過趙一凡認識北島的,徐曉從趙一凡那里看到的手抄本詩集的作者,就是北島。那時原徐曉只不過是一個18歲的美麗少女,當時已經是小學教師。這使我想起我的姐姐,我們家里最苦命的人,也是在18青春花季時,到我們這里一個偏僻的鄉村當一名小學教師,后來我姐夫40多歲患腦中風癱瘓在家,姐姐無怨無悔服待護理他整整17年。這是一點題外話,用宿命論的觀點都是每個人的命運。 兩年的牢獄生活,使得徐曉情緒很低沉,為此趙一凡介紹一些朋友給她認識,這其中就包括北島,北島的本名叫趙振開,從認識的那時起,徐曉就只叫他振開。振開是一個性格抑郁不善言談的人,他不會高聲的講話,也沒有激烈的言詞。那時,振開唯一的妹妹姍姍因為搶救落水兒童剛剛犧牲不久,心情是最不好的時候,他在給朋友的信中說道:“如果死是可以代替的,我寧愿去死,毫不猶豫,挽回我那可愛的妹妹,可是時勢的不可逆轉竟是如此殘酷,沒有任何選擇的余地。”可見失去親人的痛苦,給了詩人極大的打擊,對北島的影響是多么之大。 在朋友的圈子里,北島有個外號叫“老木頭”,徐曉認為振開那是“有思想的木頭”,他把自己的思想和敏銳藏在木吶的外表下。北島是一個在任何情況下,都能保持有思想的人,正因為如此,他的詩從一開始就帶有強烈的社會參與意識。徐曉在文中寫到:振開是一個天才的詩人,但是政治過多地干預了他的生活,影響了他的創作,于是,人們更多地記住了像“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證/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銘”這樣的詩句,而忽略了另一些像“從那微笑的紅玫瑰中/我采下了冬天的歌謠”這樣的詩句。也就是說,人們寧愿記住正義的、英勇的、深刻的北島,而往往忽略了內向的、孤獨的、脆弱的振開。 在《今天》發刊期間,北島在市政公司做挖路工作,也曾一度到中國作家協會下屬的《新觀察》當臨時編輯,但這些并不妨礙他作為一個詩人的成就。后來北島在《今天》停刊后不久,就出國定居了。 《今天》的參與者們,曾經在1988年舉行過十周年的紀念活動,當時在歐洲的北島也趕回來參加紀念活動。在會上宣讀了給趙一凡的悼詞,一凡正是在那一年離開了人世的。作為一種民刊,《今天》已經完成它的歷史任務,雖然它并不能因此而改變什么,但是對于它的參與者來說,其人生的意義卻不尋常。 徐曉在文中提到的《今天》的另一位重要的詩人芒克。芒克本名叫姜世偉,徐曉說,她從來就不叫他姜世偉,而是稱他為芒克。這里出現一個非常有趣的現象,就是于徐曉來說,她從不叫振開的別名北島,也從不叫芒克的本名姜世偉。我想,這完全出自于一種不自覺的選擇,而是完全和兩位詩人不同的性情有關。 芒克在70年就開始寫詩,芒克是個性格開朗豪爽的詩人,徐曉認識他時,芒克27歲,是造紙廠的工人,一個極富感情色彩,感情又很外露的人,有英俊的外表和浪漫的氣質。每個人和他在一起,都會非常的歡樂。就是這樣一個性格粗擴與豪爽的人,在生活中卻是一個近乎有潔癬的人,他的穿著總是那么整潔,家里收拾很干凈。徐曉寫道:“如果說振開寫詩是思想,那么芒克寫詩則是呼吸。” 我并無意將兩位詩人放在一起比較,只是覺得在他們兩個人之間,找到作為詩人共同的平衡點。無疑北島和芒克都是那個時代最優秀的詩人,也是《今天》的重要發起人和參與者,和徐曉一起見證《今天》曾經的歲月。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那一歲,院子里的瓜藤郁郁青青,陽光透過東窗灑進一絲晨曦,窗簾被初夏的晨風輕輕拂起,耳邊始終縈繞著夏季的蟬鳴,在那座矮矮的平房前,一位白發蒼蒼的老人在石刻棋盤前坐著,抽著草煙,用深邃的目光凝視著這一副殘局。忽然間,他嘴角一笑,抓起一子,再放下,然后開懷大笑,此刻再看棋局,已是勝負分明。 這一歲,推開那扇銹跡斑斑的大門,走進院子,昔日瓜藤早已不在,取而代之的是久未修理的雜草,十多年前栽下的石榴樹已高過屋頭,繁密的枝葉間,隱約能看見新長出的石榴。蟬聲仍在,棋盤仍在,卻已是物是人非。輕輕推開那扇老舊的木門,積滿灰塵的家具,墻角滿是蛛網,仍然停留在05日歷,一片破敗的景色之中我似乎又看到那歲的光景,又看到那位白發蒼蒼的老人。 那一歲,你穿著病服躺在病床上,又是那深邃的目光眺望遠方,那是老家的方向,你日漸瘦削的身體像是在提醒著什么,面對父親關心的言語,你一句不答,只是望著窗外夕陽的暮光一個勁地嘆氣。 這一歲,又走過那家曾經的醫院,救護車仍停放在樓側,樓下的花園里滿是來散步的病人。我停下趕路,駐足留望,望著這片熟悉的街道,仿佛又看見一名男孩掙脫父母的懷抱,向著那輛黑色的棺車返去,追著那位對他很重要的人。 那一歲,在你墓前哭喊著“爺爺”,仿佛這樣就能喚回那名和藹的老人,再聽到那棋盤前開懷的笑聲,就能又在檐下聽他講述的陳年往事。只是,到最后,什么也沒有回來。 這一歲,又站在你墓前,看著碑上你的名字與遺容。多少的流年磨過那份傷痛,如今早無當初的棱角。緩緩轉過身,學著你的樣子眺望遠方,像是自言自語般說了一句,“這里的風景很好呢。” 在那山上眺望遠方的風景里,我分明看到了老家的輪廓。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異地戀情人節文案 一、一座城市再喧鬧,沒你,便是空城。一個角落再陌生,有你,便是個家。 二、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三、愛你就是,見不到你的時候,心里有好多話想和你說。你在身邊時,覺得得靜靜地靠近你,即使不說話也很好。 四、這城市人來人往,向我迎面而來,又與我擦肩而過的,都像你。 五、我有多喜歡你,可能程度也不深,大概就是想和你過完這不長不短的一生。 六、以后有幸在一起的話,家務活一定要分工明確,你來收拾屋子,而我負責收拾你。 七、給你講個故事,這故事很長,所以我長話短說,我想你了。 八、以你之名,冠我之姓,一生一世,不離不棄。 九、最好的愛情大概就是這樣,你陪我走過一無所有,我陪你走到歲月盡頭。 十、一個你,一個我,一顆心,不松手,不轉身,在一起,一輩子,這就是我想要的愛情。 十一、一張嘴就是你的名字,一閉眼就是你的樣子。 十二、希望以后和你的生活,溫柔,有趣,不必太激烈,三餐,四季,不必太匆忙,畢竟我有一生的時間要和你浪費。 十三、不是除了你,我就沒人要了。只是除了你,我誰都不想要。 十四、夢想不多,兜里有糖,肚里有墨,手里有活,卡里有錢,心里有你,足矣。 十五、真的想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老得哪兒也去不了,我依然會把你當成我手心里的寶。 十六、自從遇見了你,余生便是歡喜,余生便都是你。 十七、我也曾把光陰浪費,甚至莽撞到視死如歸,卻因為愛上了你,才開始渴望長命百歲。 十八、我們的緣分剛好,不許別人打擾,遇見你我才知道你對我多重要! 十九、春風十里,不及相遇有你。晴空萬里,不及心中有你。 二十、想牽你的手,一起到一個叫永遠的地方,看天長地久的風景,嘗海枯石爛的味道。 適合異地戀的情話文案 1. 你不要急,你先去讀你的書,我也去看我的電影,總有一天,我們會在一起,讀同一本書,看同一部電影。 2. 我不需要你是個蓋世英雄,我也不希望你有舉世無雙的功夫,更不用你腳踏七彩祥云,只愿你是我一個人的齊天大圣。 3. 異地戀就是有時我已哭濕了枕頭說不出話,你卻以為我鬧脾氣不理你。 4. 如果陪我到最后的人是你,那么以前經歷過的苦難、傷痛和絕望,都顯得不再重要,你可以不用成為我生命中的陽光,但你一定是我的歸宿。 5. 我知道異地很苦,可是如果不是你的話,就算天天陪在我身邊也沒用。 6. 一萬句電話里的我愛你,比不上一句我在樓下等你。異地戀像是一個透明的罐子,兩個人互相聽得見,可是就是觸不到。 7. 過膩了夏天可還沒吃夠西瓜,就像過夠了沒你的日子卻還沒等到你。 8. 總有那么一天,我習慣了你的直來直去,你也猜透了我的口是心非。我們相視一笑,執子之手,與子白頭。 9. 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才是活著的,我一個人的時候,就連最耀眼的太陽也失去光彩! 10. 隔著人山人海,能看到你、走近你,真的很幸運。喜歡上一個人是一件小概率的的事,所以遇到了就別放手。 11. 一場異地戀,多少別人所不知的心酸,但愿陪伴與深情,換來一生溫暖時光。 12. 好想把你藏在胸前的口袋,把你暖暖的融化,你就再也離不開,從此不讓別人想,只準和我一個人相愛。 13. 人山人海之中做不了你的大英雄,希望能做一把你的大雨傘,為你擋風遮雨。 14. 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15. 我愛你“三個字,講出來只要三秒鐘,解釋要三小時,證明卻要一輩子。 16. 要知道,異地戀就是在和時間賽跑,你堅持住了,就勝利了,被時間打敗了,就會一輩子錯過那個人。所以一定要在異地戀情馬拉松中再堅持一下,在堅持一下,你就贏了! 17. 世界上你或許不是最優秀的人,但我愛上你的時候,你就是我全世界的唯一。 18. 有時候是真的覺得辛苦,想你的時候,見不到你,也抱不到你。但最后還是會把這些小委屈咽下去,然后拍拍肚子睡一覺就沒事了,因為你就是那個我想要一起走到更遠的未來的人。 異地戀情侶溫暖的文案 1.我們一直堅信著,分離,只是為了更好地相聚。翅膀稀薄,我們要不斷地增添勇氣。呼吸沉重,我們要不斷地注入新鮮空氣。陽光投射的溫暖,會帶著我們的心,融化成涓涓流水,微波蕩漾,淌淌動人。 2.真正的愛情,是經得起時間證明的,同時還要經得起平淡的流年。而異地戀則需要更多,就因為有距離,才能把對方看的更透徹。 3.有一種愛,不需要表白,一張信用卡就可以替代;有一種愛,不需要言語,一塊望夫石就可以比喻;有一種愛,不需要解釋,一條短信息就可以詮釋。 4.看著你,滿眼都是幸福,想著你,滿腔都是甜蜜,擁著你,滿臉都是如意,守著你,滿心都是快樂,我愛你,心被你填得滿滿的,我好愛你,愿陪你走到白頭。 5.你在我身邊也好,天邊也罷,想到這個世界有你,便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6.如果陪我到最后的人是你,那么以前經歷過的苦難、傷痛和絕望,都顯得不再重要,你可以不用成為我生命中的陽光,但你一定是我的歸宿。 7.世界上你或許不是最優秀的人,但我愛上你的時候,你就是我全世界的唯一。 8.對于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于我,你是我的整個世界。 9.真愛總是徘徊,錯過才知感慨,擺脫寂寞的陰霾,奢求幸福的未來,說著甜蜜的對白,難忍心潮澎湃,跨越所以的阻礙,把誓言逐一實現。 10.最浪漫的事是,遭遇風雨考驗后,還能與愛人牽手夕陽。經歷磨難后,仍和愛人細數滄桑,兩個人肩并肩,相互依伴。愿你愛情甜蜜。 11.等下次再見,我會用積攢了不知道多少天的溫暖擁抱你。 12.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13.你不經意的笑容,爛漫我整個冬天;你轉過身,我已經淚流滿面,季節開始悄然更換;你遠遠的朝我招手,我的翅膀遲遲未能打開。 14.最好的感覺是,當我朝你看過去時,你已經在凝視著我。 15.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才是活著的,我一個人的時候,就連最耀眼的太陽也失去光彩 16.你看,這么多人,這么大的世界。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真好。 17.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8.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仿佛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融化了。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OX115CEF15WHJEFE98


桃園高壓氧推薦
高雄高壓氧中心 》奧克斯高壓氧艙:運動員的最佳助力

arrow
arrow

    j8exar3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